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添寧 Tena Slip Maxi

TENA Slip Maxi (添寧 夜用型)
藥房價: HK$58
1.3 kg / 包


Tena Slip Maxi

添寧 夜用型


Tena (添寧) Maxi 曾經是我的最愛 ... ... 但自從防水透氣外層不再是膠面後,Tena Maxi 只是我的最愛之一。

Tena Maxi 的特別優點如下:
1. 厚 ... 吸收量很好 ... 真正的夜用尿片
2. 彈性腰圍 ... 睡覺時特別舒適
3. 防倒流層

尿濕後的 Tena Maxi ... 可明顯看見 防倒流層

Tena Maxi Slip
防倒流層 的正面 ... 漏斗型 ... 上闊

防倒流層 的底面 ... 漏斗型 ... 下窄

防倒流層 的 漏斗型 設計,可減少 於坐下時,吸收層受壓時尿液從吸收層 走向皮膚,暫時應該只有 Tena 有這設計。

7 則留言:

  1. 我想问下如果是未失禁者就是遇到找不到厕所的尴尬局面的时候什么的纸尿裤比较好?然后不想被别人知道穿了尿裤怎么办?

    回覆刪除
  2. 我想问下如果是非失禁者的话一般用什么样的纸尿裤比较好一点?

    回覆刪除
  3. 回 小鳥遊樱乃:
    1. 如非失禁者,可選較薄,吸收量較少的尿褲,這樣便可以把 "身型" 保持好一點,但你便要經常更換,如非單獨外出,其實更加麻煩。
    2. 穿尿褲時不要穿貼身和薄的衣褲,否則尿褲的輪廓便會很明顯
    3. 建議多試不同的品牌,於家中試用,找到合適的產品和衣服配置才外出使用。

    謝謝你的問題

    回覆刪除
  4. 大碼有無地址,我住天水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市都有賣 ... 你可找找兩大超市的貨架

      刪除
  5. 咁我想請問如果我想著中碼而係呢隻牌子嘅話,你可唔可以俾張相我睇吓我意思係成條片。

    回覆刪除